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成立於1986年,是一個獨立的本地非政府組織,主要透過向公眾籌募捐款、與私人機構建立伙伴關係、籌辦特別活動等不同途徑,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UNICEF HK同時亦藉着在港舉辦各項教育和青少年計劃,向公眾宣揚及倡議兒童權利。

 

委員會成員

主席

副主席

秘書

司庫

委員

榮譽委員

 

 

榮譽顧問

 

署理總幹事

大使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_4_2_1_1[UN044047]© UNICEF/UN044047/Nesbitte

 

大使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大使包括各界精英及成功人士,他們共同承諾,要為改善世界兒童生活狀況出一分力。

 

歷年來各大使均運用自身的影響力,令公眾人士關注自己的國家、正接受UNICEF支援,以至發生緊急災難的國家/地區的兒童狀況。他們透過向當權者直接進言來解決問題,也利用各自的才能和聲望,為有需要的兒童籌款,或參與各種倡議活動,支持UNICEF的工作,為每個兒童爭取享有健康、教育、平等和受保護的權利。

 

想了解更多,可前往 UNICEF 全球網站(只提供英文版本)。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國際親善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