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23感謝午宴 答謝各方攜手推動兒童福祉

29/02/2024

2024年2月29日,香港 — 為慶祝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聯兒跑)2023圓滿結束,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今日於香港美利酒店舉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23感謝午宴,邀請贊助機構和合作伙伴等分享活動成果,以及向得獎健兒頒發獎項。

 

聯兒跑2023於去年11月5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順利完成,逾5000名市民與我們一同踏上奔跑之旅,共襄盛舉,以行動支持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3,活動合共籌得765萬港元善款,用於保障全球兒童健康、營養、食水、個人及環境衞生等相關的工作。

 

UNICEF HK主席陳晴致歡迎辭表示:「隨着陰霾散去,聯兒跑在歷經四年後以實體活動的形式熱情回歸,我們再次見證了社會各界的熱情與投入,為弱勢兒童的生活帶來希望。同時需要感謝首席合作夥伴中國信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慷慨支持,攜手UNICEF HK為全球兒童締造美好的將來。」

 

中國信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森林先生致辭稱:「信達香港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有著一致理念,共同關注世界各地的兒童權益,致力於改善他們的健康和福祉,創造美好將來。自2018年起,信達香港一直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見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推動兒童健康、教育和保護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們深信每個孩子應有平等的機會追求夢想,也應該得到我們的關愛和支持。」

 

UNICEF HK一直以來十分重視兒童、青少年的身心發展,致力推廣 「Children for Children 兒童幫助兒童」 理念。感謝午宴亦特意邀請三公里少年賽各組別得獎者出席活動,宣揚關愛兒童的信息。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 1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女士致歡迎辭,形容聯兒跑為全球弱勢兒童的生活帶來希望。©UNICEF HK/2024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 2

中國信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森林先生表示一向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抱持相同理念,致力改善兒童的健康與福祉。©UNICEF HK/2024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 3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女士(後排右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二級巡視員崔峰先生(後排右五)、中國信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森林先生(後排右四),以及一眾UNICEF HK成員和得獎健兒合照。©UNICEF HK/2024

有關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於1986年成立,是一個獨立的本地非政府組織,主要透過向公眾籌募捐款、與私人機構建立夥伴關係、籌辦特別活動等不同途徑,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UNICEF HK同時亦會在本港舉辦各項教育和青少年計劃,向公眾宣揚及倡議兒童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