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向世界各地身處困境的兒童伸出援手

2023-11-09

Self Photos / Files - UNI448361(1)

 

2023年11月9日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支援危難中的兒童,不管他們身在何處。

 

阿富汗和尼泊爾的毀滅性地震、烏克蘭的衝突、以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對大量兒童造成嚴重影響。UNICEF正在當地提供緊急人道救援和保護,致力向每個身處危機中的兒童伸出援手。

 

近日,UNICEF為烏克蘭兒童提供了近 24 萬劑救生疫苗;為約 43,000 個阿富汗家庭提供了80噸醫療用品;為22 萬加沙居民提供了食水、衛生及醫療用品;並為 20 多萬尼泊爾居民提供了緊急救生援助。

 

但受影響的兒童和家庭仍處於危急之中。在烏克蘭長達 18 個月的戰爭中,累計有630 萬兒童仍需要人道救援;在阿富汗,估計至少9.6 萬名兒童受到地震的影響,其中數千人急需救生援助;在加沙,逾一百萬名兒童有食水危機,他們(尤其是嬰兒)面臨日益嚴重的脫水死亡威脅;在尼泊爾,地震在短短一周已造成153人死亡、愈338人受傷,兒童和家庭持續活在餘震的恐懼之中。

 

在香港,我們呼籲您支持UNICEF拯救數個危機中的兒童,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人道救援: 捐款鏈接

 

Self Photos / Files - UNI452504   Self Photos / Files - UNI45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