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感謝藝拓集團支持全球弱勢兒童

24-01-2024

2024年1月23日,香港 – 在全球兒童面臨各種挑戰的今天,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很高興宣布得到藝拓集團有限公司(ARTOX GROUP)支持,攜手回應世界各地弱勢兒童的迫切需求。

 

ARTOX GROUP 連同著名藝術家Mr Doodle(塗鴉先生)及Pearl Lam Galleries,向UNICEF HK慷慨捐贈78萬港元,以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全球的項目。這筆善款將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必要的資源和保護,促進他們的權利及福祉。

 

在世界面臨氣候危機和精神健康問題等種種挑戰之際,UNICEF HK很高興看到ARTOX GROUP、Mr Doodle(塗鴉先生)及Pearl Lam Galleries為兒童挺身而出,助UNICEF切實改善他們的生活。我們亦特別感謝Mr Doodle(塗鴉先生)對UNICEF的持續支持,包括早前透過出售藝術品「Doodle for Ukraine 」為UNICEF籌得逾100,000 英鎊善款,以向受烏克蘭衝突影響的兒童提供緊急人道救援。

 

ARTOX GROUP聯合創始人黃偉傑先生和吳與之小姐表示:「ARTOX GROUP作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心的文化藝術機構,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有著共同願景。我們正以各種藝術創意形式支持慈善項目並與慈善團體合作推動當代藝術,比如聯合知名演藝人士、時尚品牌等持續發起關注社會議題的展覽活動,並曾作為公益捐贈共同發起方聯合本地100餘家機構及藝術家共同捐出價值一百萬的藝術品,與藝術家、各界創意人士聯合創作雪天使米奇(Snow Angel Mickey)為兒童募捐,以及本次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捐贈款項等等。」

 

捐款支票致送儀式在2023年12月12日順利舉行,出席代表包括UNICEF HK 委員藍章翔醫生、UNICEF HK 倡議委員會成員李偉民先生、以及ARTOX GROUP聯合創辦人吳與之小姐和黃偉傑先生。UNICEF HK再一次感謝ARTOX GROUP、Mr Doodle(塗鴉先生)和Pearl Lam Galleries為弱勢兒童所作出的貢獻。我們將攜手為每位小朋友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無論他們身處何地。

 

Self Photos / Files - 1

(左至右)ARTOX GROUP聯合創辦人黃偉傑先生和吳與之小姐向UNICEF HK 委員藍章翔醫生及UNICEF HK 倡議委員會成員李偉民先生致送捐款支票。

 

Self Photos / Files - 3

關於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於1986年成立,是一個獨立的本地非政府組織,主要透過向公眾籌募捐款、與私人機構建立夥伴關係、籌辦特別活動等不同途徑,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UNICEF HK同時亦會在本港舉辦各項教育和青少年計劃,向公眾宣揚及倡議兒童權利。請瀏覽本會網站(https://www.unicef.org.hk/zh-hant/),瞭解更多UNICEF HK的工作。

 

傳媒查詢:

黃芷滺小姐

電話:+852 2836 2905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