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四川地震籌款活動

2013-04-25

1. 為支援四川地震,富豪國際酒店集團發起「4•29愛心暖雅安」籌款行動,集團旗下香港5間富豪酒店,將4月29日(星期一)全綫咖啡室自助午餐及自助晚餐 之收益,全數撥捐本會。為了籌募更多善款,顧客及員工每捐一元,富豪國際酒店集團亦會同樣捐出一元的等額捐款,支援地震災民。

2. 於5月1至15日期間,所有在國泰及港龍航班上收集的「零錢布施」機上籌款活動捐款,將全數撥作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於四川雅安地震的賑災工作之用。

3. 於5月6日至6月5日期間,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CSL)、香港電訊、和記電訊(香港)、以及SmarTone的客戶只要透過手機發送簡單祝福至 508508,即可從帳戶或儲值咭扣除港幣20元捐款予UNICEF HK,全力支持UNICEF在四川雅安針對災區兒童及其家庭的賑災工作。

4. 為支援四川地震於下列地點特別安排的捐款箱籌款活動於2013年6月8日圓滿結束。

銅鑼灣時代廣場
實惠
美心西餅
東海堂
美心MX
美心Food2
美心鐵路快餐廳
先施百貨
富豪國際酒店

 

注:「美心」及本文中提及美心其他食肆的名稱、標記或注冊商標,皆為美心食品有限公司所有。美心食品有限公司為一間在香港營運之公司。